如果什麼事都順其自然的憑感覺走
會不會很快就將愛情的新鮮感消耗殆盡?


雖然我不是個愛追求刺激的人
但我是個,很怕愛情變成只是習慣的人。


我覺得,這是我的弱點。
也因為老是在擔心這一類的問題
所以總是讓自己在面對愛情的時候躊躇不前


所有的自我克制,所有的小心翼翼
為的就是一個「在乎」

這陣子看了一本書,講的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失去自我的女人
閱讀的過程我點頭如搗蒜,因為講的正是我....



我有好一點了,但似乎還是不夠好。


不要說我想得太多是件不好的事,
那只是證明了我真的很在乎這個人和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