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昨天晚上有那麼一瞬間你將我跟她重疊了。」


如果我就這麼對他說,那是不是顯得我太過於敏感而惹人討厭?





可是我就是這麼敏感...而且這是真的,我騙不了自己...

真不想承認這個事實。真想把這件事忘掉。

可是,我沒有辦法。

我太清楚了

只要閉上眼睛,就能浮現那張照片,那段文字。




我有那麼一點受傷,雖然我很清楚我不必,但就是那麼一點點

感覺像被紙張劃了一下,沒什麼大礙,

但微微的血跡和偶爾的隱隱作痛一直提醒著我那道傷口。




並不是想要什麼解釋,也不想知道任何原因

我知道我知道,他會說的任何理由我都懂,所以我不想聽

(即使重疊的不是人只是場景,我不知道,或許?)

我只是,不想要這種感覺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我也不是要無理取鬧,更沒有任何猜疑

我尊重每個人的不同,我尊重他對這兩段感情切割的方式

但若因為尊重而選擇緘默,那是不是扭曲了它的本意




他一定不知道我曾經多麼仔細的翻閱過那些往事。

我也很意外自己這樣的行徑,幾近變態的愚蠢...

我說,真正進到這個世界才會發現自己有多瘋狂

很多行為與感受都是出乎意料

太多事物可以刺激到我的感官,可以激起我的本能

敏感不是意外,或許也非我本意。




但,那又怎麼樣呢?

就算清醒的知道了這個道理,還是毫無選擇只能瘋狂下去

或許就如同Krishnamurti在書裡說的

「愛不是一種感覺。愛是在思想消失之後出現的一種狀態。」

沒有思想的狀態,哪裡來的理智?




那麼,我愛他。

這樣的話還能夠相信嗎?







一堆問號怎麼辦?

我想我只是累了

我想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討個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