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晚上,跟Honey大吵了一架

其實也不是大吵,
就是我先生氣,然後搞得他也生氣的情況
本來只有我在氣,但我氣得不想理他,他就也生氣了,
我一感覺到他生氣就變成又氣又難過
他一想到我在氣他,他就氣氣氣氣得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不是氣啦!)

結果兩人都是又氣又難過。

最後,
一個做了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事
一個哭到眼睛腫得睜不開 (隔天早上還是很腫)


但是經過這一次,感覺自己好像變的比較懂事了
沒有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不說開始進入冷戰狀態
而是在思考過以後把想問的問題問清楚,該說的也說明白
或許一開始我氣成那樣還是有點over reactive
但是人在談戀愛多少都會有點敏感,而且我本身就是敏感的人啊~ 難免的。
anyway,我不再是以前只會逃避問題的我了
雖然還是會有點退縮,但至少有面對
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不過,之所以能夠這樣並不是靠我一個人就能辦到的
一方面也是因為有人能夠耐心的等我做出回應
有時候我顧慮太多,他總能在最後讓我願意卸下心防
就算我還是沒變、還是不想表達,但因為有他我才能說服自己毫無畏懼的坦承。


我想除了太多愛意要表達之外,第二個想表達的感覺就是謝謝了
謝謝他的支持,謝謝他的陪伴,謝謝他的容忍,
謝謝他對未來的努力,也謝謝他當下的積極...
還有很多很多...




我很想告訴你
你做的一切都是讓我更愛你的動力。
就算有很多困惑,偶爾也有不安
但無論如何不願意放棄、堅持要走到最後就是一種證明。


(我承認我好像有重點沒寫到,因為那天寫不完,而後來我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