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已經慢慢上軌道了
目前的目標就是可以讓自己獨立作業!!
希望弄出來的東西都不用讓老王學長再檢查一次


不過其實那裡要學的東西還蠻多的
雖然我有相關科系的背景,可是沒有實際接觸真的不了解狀況
目前就是有做過的大致都會了,
唯一需要的就是再細心一點,還有累積經驗之後的熟練跟速度!!

可是還沒摸習慣的東西....唉,實在教人擔心
雖然平常都會聽,可是實在很害怕在做的當下又忘記了
啊啊啊...我是絕對無法允許自己這樣的!!

真希望有小叮噹,這樣我就可以跟他要幾片記憶吐司來吃
(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XD)


還有啊,覺得自己之前學過的東西都忘得蠻徹底的耶!
不然就是比較慢才能反應過來....怎麼會這樣??? 阿哈哈哈 XD
每次老王問我老毛有沒有講過什麼的時候
我都很心虛的回答..."他有講過我也不記得了"
或是"我連他有沒有幾過都忘了"
噗,然後老王就笑了....-  -|||
真是失禮,反正我就是這麼不爭氣啦...
不過我也是有偷偷在努力的說,
例如我有把以前的筆記翻出來啊!! 只是都還沒看而已 XD



噢對,希望我能趕緊改掉在開會時一直想偷笑的壞習慣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太久沒有接觸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情景了嗎?
每次都一點小事就會讓我覺得很有趣,我想最好笑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話雖然這麼說,但我只要想到今天一堆人在看老王講電話那個場景...
我就覺得好好笑喔!(?)
天哪,我笑點也真是夠低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要找時間翻翻老毛的講義跟中圖法
還有英文字典!!! (笑)
我可不想連單字都輸給老王那個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