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我一直期待著今天
但說實在的,今天應該算是個囧日子...





昨天老王說要讓我今天做分類,實在是很開心!! v"
我的中圖法還跟他是同一版次的,真是如虎添翼

今天一早就被拉進去"上課"
跟我稍微講了一下一些台灣史地的部分,
以及2007最新版的中"文"圖書分類法
這部分可能真的牽扯到意識形態,害我整個尷尬一下...
幸好老王也是位理智的人,不是無聊份子
(但我真想慫恿他去投訴 XD)

然後,真幸好我還記得資訊組織是老毛教的,不然就糗了
而且老王說他的導師是老毛耶....真是太巧了
還一副頗懷念大學時光的樣子,說毛老師以前真的是很年輕啊~
(但是誰以前不年輕阿?)
唉...老人。
什麼時候我也會老到開始懷念起年輕時的老師啊?
不過我老師緣不好,可能還沒機會吧!~ XD

真是提外話,我想說的是
當今天真的接觸到給類號這回事,才理解到某些部分真的蠻難下決定的
才5.6本書而已我居然花了1個小時,真是浪費時間 >"<

不過連老王也很困惑,為了冰凍木乃伊到底要分哪而想了很久
我想有一半是冰凍木乃伊的問題 (笑)


當然,今天理解到自己專業度不夠,是很令人沮喪的一件事
我連Metadata都忘的一乾二淨了,真對不起老師
原來是data about data,啊.....春假應該要把以前的講義都翻出來看過才是!!




不過今天最囧的是,
我在圓先生"訓話"的時候,居然笑出來了........

有人應該知道,我曾經提過他的"幽默感"
沒想到這種事居然這麼快就發生了
我覺得,辦公室裡的人應該暫時還不會想跟我有所牽連吧 XD


而且今天真的很不順啦!!
某件工作因為不熟所以檢查了很久,導致事情做得比較慢,
可是還是被老王退回來3次,第3次他拿給我我都不敢在拿進去給他

覺得自己真是太粗心了
不會的地方錯就算了,某些不該漏掉的地方也漏了
我看老王頭上的線可能不只3條了吧...
天哪,這樣不行!!
我一定要在加把勁!! 加油!!~



還有,Bye-bye小MARCH
我實在是太資遣了,必須有點矜持 v"



(猛然一看,發現這篇文章實在是語無倫次、毫無章法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