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了
傳說中的員工聚餐!

就在這個星期六(呀咪~~)


到底會去吃什麼樣的餐廳呢?
會出現類似團康之類的活動嗎?
還是默默吃完飯後就各自鳥獸散了捏?...(囧)

哎呀呀,居然很期待耶!!


真希望可以大家合照一張 ^___^
(難得,生活中出現了讓人期待的事了,嘻嘻嘻)


-------

後記 2008.07.14


順利的結束了第一次的員工聚餐初體驗!!

吃得好嗨唱的好嗨呀!!!

大家整個很瘋狂,不知道是上班累積太多壓力還是怎樣 XD
吃飯過程中不停出現大瘋笑的場景
老王跟阿圓大概覺得我們這群女人都瘋了,哇哈哈哈~~~
還喝了韓國酒,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那味道
但是可以喝酒好開心喔!! (下班後跟同事去居酒屋可是我的夢想說!!!!)

吃完後一群人就先離席跑去KTV嗨了!
(吼,為了KTV定2點半我們都沒吃到霜淇淋啦>"<)
(噢對,感謝阿圓好人贊助我們2000元!! v")

小英還很貼心的幫我們開了一瓶紅酒,又是一陣狂拼!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公司的女人跟平時純樸的形象真是180度轉變
一進到KTV,歌一出來大家就莫名的嗨翻了.....XD
唱歌絕對不坐著,而且一定要跑到螢幕邊帶動作
唱Honey的時候不跳一下幼稚的舞不行
就連蔡依林日不落、馬德里不思議出來也要搖頭晃腦一番!!
甚至是唱非常女的時候也在哪裡演布袋,嗨個什麼勁啊?
(可見韓國料理都有吃飽,精神很好XD)

當然我也立刻被同化了,哈哈
整個瘋得不像話


而且我一定要說一句
Jolin真的是很不得了啊!!
他的歌每一首大家都會唱,下次可以直接全點了啦!!


這真是我唱過最有feel的一次歌



然後,因為有送折價卷,所以昨天容青又再邀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