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一樣,早上還是要上班,下午依然要加班
不過今天心情很輕鬆,所以上班也很開心 ^ ^

但是本姑娘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又添了一樁糗事....

今天早上約10點半左右
電腦部的大家和後場中編的人員全被叫進老闆辦公室
原因是阿圓先生"有事宣布!"

這次我可沒笑出來啦!!
倒是肚子他....

在阿圓講到一半時很不爭氣的叫了...(囧rz)

                不爭氣的叫了...

                        叫了...

(模仿鄉民會使用的寫法 XD)

大姐還猛然轉頭看我ㄧ眼,啊..有沒有那麼大聲....
後來出來經證實,當時肚子好像真的叫的很大聲..(囧囧囧)
連站的離我有距離的滿芳都聽到了 ←_←


於是....下午訂飲料一直被拱訂兩杯珍珠奶茶,然後珍珠加多一點
我是不是毀了...難道就這樣被定位成貪吃鬼了嗎?


我明明有吃早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題外話:

昨天騎在博愛路巧遇對面公司的男生
中午遇到他就稍微聊了一下,原來他家離我家蠻近的 XD
於是經由巧合加地緣的關係,算是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吧!!
(他母校的西文書還是我接的case,哈!)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嗚嗚嗚....本小姐居然還有機會認識男人
我好感動歐!!!!
(我本來已經死心要參加公司其他女性的單身俱樂部了 ←_←)
(甚至還做好會遇上像Anego一般的窘境了...囧)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