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王接完內湖公司的電話後,
帶著有些沉重的神情叫了毓珊、滿芳跟我進辦公室
搞得那時候我心裡超緊張的說
心想:該不會是有不好消息吧!!資料不會救不回來吧??

接著,他就以沉重的口氣說了
"那個,我這裡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妳們說" blablabla....



呼!!
我們的硬碟不是壞了,只是接觸不良導致無法讀取
所以預估資料90%以上都救得回來
真是叫人大鬆一口氣,大喜啊!! (尤其是老王吧!)

不過我真想不透,這麼值得開心的事老王怎麼可以宣布的那麼沉重啊?
讓我坐在那裏忐忑不安了一會兒...XD
但是這次機會讓我們學到了一記教訓!
所以就算真的沒事也不可以掉以輕心
內湖公司也真是良心事業,只跟我們收了檢測費跟硬碟費用
這一切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總歸一句,圓滿落幕。





話說今天一早被派去立德國中蓋章
上了車才告訴我衛星導航沒電了....
是怎樣,故意想考驗我嗎?
幸好也安全達成任務,最近真的蠻幸運的 ^___^
(連打電話都遇到好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