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到底是不是感情好,真是耐人尋味
話說啊...我們辦公室9成以上的人都感冒了 XD


一開始是發生在老闆辦公室裡頭,阿圓有了輕微感冒症狀
不過可能吃得多抵抗力較夠,他很快就復原了
倒是老是跟他獨處一室的老王被感染了 XD
被感染不說,老王的症狀居然還比阿圓嚴重N倍...
不時出現激烈咳嗽跟狂打噴嚏的症狀,
有次還被我撞見他在廁裡所以一種很奇特的方式狂擤鼻涕!~
(我好像常常撞見老王在做奇怪的事齁 = =)

接著是高粱酒!!
我猜可能是因為他常跟老王頻繁接觸溝通的緣故,所以就被傳染了....
狂流鼻涕的阿珊啊...讓我不禁想到底是什麼樣的病毒連身強體魄的阿珊都被攻陷了呢呢呢!!!

接著是大文豪在某天下午不敵病魔侵襲請假回家養病(這對他來說超難得!)
然後看不出年齡的孕婦在星期六那天也出現了頭暈的感冒症狀
某天,我昏沉的回家卻在一覺醒來後發現喉嚨乾癢...
這才發現,挖喔!!!連我都中標了啊!!! (話說我很會趕流行性感冒這一類的流行 XD)

昨天侯小卿也感冒了,也是狂咳
就連跟我們有點距離的荔枝跟曾文阿姐,都無一倖免 XD



科科科科.... 謝了中央空調系統,製造出辦公室感情很好的假象。
一群人一起感冒,難以言喻的奇妙感受啊!!!












最後我要說一個老王的笑話

今天他把小豬滑鼠介紹給我認識,
他說:「這個滑鼠,叫小豬....ㄟ?咦?」
(接著拿起小豬滑鼠,把上面的「小豬」兩個字靠近自己的臉,很仔細的看著)
「ㄟ!~ 這個字是鵰耶! 原來是小鵰喔! 哈哈..阿我一直都以為他是小豬耶!」
「好,沒關係,這個已經變成小豬的小鵰.....(blabla...)」

我的內心OS: 蛤?? 剛剛這個男人是在自導自演嗎?? 我明明睡醒很久啦!
然後我偷看了一眼高粱酒,她也笑了...(噗)

話說老王真是怪人一枚!
就算他多麼的聰明厲害還是個怪人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