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心情好低落歐

突然就好不想去上班,好想換工作了....
怎麼會這樣呢???? >"<
我明明很努力的想讓自己一直抱持著一股熱忱
可是卻有很多事不斷的在挫敗著我
不是不愛這樣的工作內容,只是一點也不想見到那些人
我想再樂天的人也受不了這種充滿機車鬼的環境的折磨吧!


首先,每一個人都有話不說,不然就是愛推託責任
一個問題大家說法都不盡相同,同一件事也總是有不同處理方法
問為什麼要這樣? 回答得不清不楚還要怪人家理解力差
怎麼不想想是不是自己表達的問題呢?

事情也是愛教不教的樣子
明明就是只有點到為止,卻總是要求你要什麼都懂
提出問題就說我沒有聽懂他的意思..
那你就確定你自己說得很清楚嗎??
一件事我明明也只做過一次,都以為我什麼都會了
公司裡的特例偏偏又多得不像話,還愛講的理所當然
我真的很頭痛啊!!

還有人心情不好時就遷怒他人,或是講一些很不禮貌的話
但是對上司講話卻又總是一副諂媚的口氣,真令人作嘔!!
裝什麼可愛啊? 這麼有種你幹麻不兇老闆看看?
受不了受不了啦!!真的是聽到我就氣!!
還愛一副自己絕不會出錯的樣子,一有問題就推到別人身上
到底是誰教你的,超厲害
可以罵一句他媽的嗎!!!(對不起我已經罵了 >"<)


受不了....每個人都一樣!!!
自以為那裏待了很多年,所以都不懂得檢討
搞的整間公司ㄧ堆bug,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我或許還不夠資深說這些東西,可是這公司一定有問題!!!
所以才會請的人都留不住、待超過3個月就可以讓人覺得了不起
莫名奇妙,我真是犯賤還留下做的那麼拼命。


很好,這麼厲害你們就自己玩吧!!
老娘不奉陪了。 反正你們一群強人也不差我一個。
從明天開始,我就再也不要積極了 >"<
再也不想要做事用頭腦了
我就像某某一樣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好了,
我自己也比較輕鬆啊!!何樂不為?




對不起某些人我知道你沒問題,
至少在我提出疑問時你願意細心替我講解
這裡還是有好人,只是佔少數,實在叫人灰心。


看來除了避免加班之外,
我得要再找個可以提振心情的事了。
漫畫baby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