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好低潮喔!!


非常不想去上班
在辦公室都快樂不起來

明明很喜歡工作
卻因為同事間的相處讓我很厭倦
每天上班就想著下班....

那些人到底是什麼情形
冷淡自私,愛抱怨愛推卸責任
整天耍大牌裝忙擺臭臉
請人幫忙覺得是應該的...一句謝謝絕對不說
我每天加班到7點多他大概還覺得我很涼....

我最擔心的是
再這樣下去我也快被同化了...
好可怕,我真的不想變成那種怪人吶!!!!!!
只是,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好想逃避...
真想在多休幾天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