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最近真的是帶塞.....(愣),繼昨天早起上課被反咬一口之後,
今天早上喵爸載我去上學時,又發生了一件小小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車禍!!

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上車禍了,
但卻是我長大有印象以來最清晰的一次......
我想因為是被人家載,所以有種命不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_@;
所以才會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說不說的上是害怕?)

不過我發現,面對車禍我卻沒有想像中那麼慌張~有那麼一點小佩服自己啦!
(我覺得不知所措是我看起來不慌張的原因....哈哈...)
但是又覺得,好像在某些小地方真的有那麼一點無力感.......
今天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不知道情況會不會再糟一點呢?
早上不得以自己騎摩托車到學校時,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些問題....
雖然我還是有偷偷開心一下,因為難得自己騎摩托車上學,很像大學生嘛~~
不過這種開心很快就煙消雲散了....(愣)

雖然一大早就有考試,可是我還是很難讓自己停下來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想到今天是我第一次打電話跟警察報地址!! -->感覺真的一點都不酷~
也是第一次,站在路旁卻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這裡,覺得有那麼點圖兀...
對喵爸來說,今天也是他第一次使用酒測的那個東東(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
雖然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把這件車禍當一回事....
我只是覺得,越不開心的時候就越要想一些奇怪的事讓自己好過一點

現在,喵爸的腳好像又有點怪怪的了....希望不會再有什麼後遺症!!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懺悔一下.....
我覺得,都是因為車子往前傾的時候,我都壓在喵爸身上啦!!>"<
而且我又那麼重.....害的他要支撐兩個人家摩托車的重量腳才這樣.....哇!~
還有還有....摩托車也有點小爛....頭都歪了!連鑰匙也歪了~~
結果我倒是毫髮無傷......(為什麼偏偏最倒楣的我卻最沒事呢! >"<)

不過我想說的是,真的好險我們兩個都沒留下很嚴重的創傷
(像是斷腳或是頭破血流之類的....|||)
我覺得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就像前面我所說的,
雖然....這些第一次,都是有點慘痛的回憶
不過如果能讓自己開心一點,就把它當成一次難得的經驗也不錯!~
畢竟我們到現在都還活的很不錯啊!!
(除了喵爸的腳小傷之外....>" <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