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潮期出現的越來越頻繁了.....

一些生活上的倦怠不停在出現
尤其是面對工作的時候.... 


我該不會是得了憂鬱症或被害妄想症之類的吧!?
老是在提不起勁
也老是在懷疑自己被排擠..(可能是真的,唉)

我覺得我打不進同事的圈子
我覺得她們有事都不跟我說....
就算要找人幫忙也好像常常跳過我...囧

感覺實在是有夠靠北!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因為別人的一點點小動作
或是一點點不悅的臉色來搞得自己不愉快...
有夠Yellow的我!!!




我啊,可能這就是我最大的弱點....

有時後覺得自己太軟弱,總是想讓自己人見人愛
所以不太敢真正去討厭別人
就算受到委屈,也是自己默默在檢討
這樣過日子真的好累...

或許我該自私一點
勇敢的去討厭別人然後說一堆別人的壞話
不要那麼委屈自己啦~
幹麻什麼事都要弄得像是自己的錯?
我應該就算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也硬是要怪到別人身上 XD
或許只有傷害別人,才能保護自己....

心思太細膩只是苦了自己




噢,所以今天的結論還是
我要當個壞人!!



啊!! 不想上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