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精神開始出現異常了嗎?

昨晚做了一個很長又很真實的夢

我夢到
我和一群人被活死人包圍在一棟洋房裡.....
(是惡靈古堡玩太多還是活人生吃那類的電影看太多 XDDDD)

我們的Leader還是True Blood裡的Bill....
(Great! 吸血鬼對活死人,我連睡著都這麼有想像力呢!)
然後,我的槍法很準!!
比打電動還準!~
而且射擊時沒有後座力,輕輕鬆鬆!~

這個夢很久,蠻多細節都很清晰
我就不贅述了

而且夢的後來還有點卡關,爛透了!!

活死人後來居然還拿起斧頭要破門而入,夭壽喔...
眼看就要快被攻陷的時候,幸好鬧鐘終於響了
還是貪婪之島的片尾曲もしもこの世界で君と僕が出会えなかったら唷!~(心)

ねぇ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 ♫


整個把我拉回陽光的早晨,呼~
幸好幸好啊....
不然就要Game over了 >"<

真是怪不拉機的一個夢,這麼真實又很緊張
害我一覺醒來還是覺得累的要命 ←_←



夢就是這樣
總是會在緊要關頭被打斷
好的事或壞的事都一樣,唉

我也有夢到過心上人啊!
也是在緊要關頭被鬧鐘吵醒
那天還是星期天,我趕緊按掉鬧鐘再回去睡
結果就再也夢不到接下來的事了(泣~ )
(倒是睡的很熟...←_←)

不然就是,夢見去吃大餐
在要將美食送進口中的時候,鬧鐘就響了..(氣!)

這次在我快Game over的時候鬧鐘響起,終於有機會可以謝謝鬧鐘了~



天哪,我這篇到底在寫什麼?
今天真的頗冷的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