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的廢話,不喜可以省略.... :P

 

=======

我是...離鄉很久又回鄉的鄉民 XD

很久沒有逛PTT合購版和ES版了,因為想說越逛越燒錢...

結果去年底冬天有次被冷到,回家立馬跟團胡亂訂了兩件厚外套,其中一件就是小馬家的「粉嫩羽絨外套」

穿到公司被同事阿姨相中,加上聽到價錢很便宜,吵著要我也幫她訂一件

剛好我想想嘗試自己買看看淘寶 (拍謝,快30的人了,新事物對我來說都是個挑戰吶!)

所以就順便也買了其他小馬家的東西!~

可能我買的價格不是特低,但是就收到的品質以及價格而言,真的覺得比去逛瑞豐夜市或新崛江,或上PAZZO買划算欸~ (大嬸貌)

而且,收到貨的時間真的比台拍快很多很多!~~ (大心)

總之,目前打算今年都要一直買淘寶買不停了!!~

 

我有盡量不露臉啦! 不過本身是厚片人,遮都遮不住,還請大家委屈一下啊...

我 身高162CM,體重58KG上下,平常穿L。給大家參考看看。

廢話結束,以下開始分享囉!!

=======

 

[淘寶小馬家] 粉嫩羽絨外套

約NT$650 

http://ppt.cc/Jvq7

 

賣家圖↓

 

但我買的是亮橘,沒有什麼色差,很顯眼的一個顏色我很喜歡!

實穿↓  (袖子非常的短,我已經買L了,還只有9分袖太過分 XD)

 

 

拉鍊拉上的樣子 ↓

 

很普通的內裡 ↓

 

側面照 ↓  (側面看起來好腫~ 但其實,反正人本身就很厚了,無感... XD)

 

基本上,是真的很保暖的一件外套! 但是有點兒重~

我在苗栗山區,晚上飄著細雨溫度約13-14度,只穿一件小可愛搭雪紡襯衫,加短裙&透膚絲襪

夜晚騎機車在山路上,除了腿以外身體真的不冷!!

如下圖所示 ↓

在高雄的話,騎機車奔馳時速60以下不冷

但是超過60-70,會微微透風

若是騎到80,會明顯感覺涼意,但是,一停紅綠燈立刻回暖!~ 好舒服歐!!

唯一缺點是太小了吧!! 麻煩請帶平常大一號 (還是我已經悄悄從L人晉級到XL人了呢 >"<)

 

 

[淘寶小馬家] 卡通貓頭鷹格子長袖襯衫

約NT$300

http://ppt.cc/58Nm

 

賣家圖 ↓

 

 

顏色有分「紅格」跟「藍格」2種,我買的是藍格

實穿↓ (是正常的袖子! 感動)

 

但我喜歡捲起袖子的俐落感 ↓

 

近拍↓ (線頭尚未處理,但是實際衣服線頭不多喔!)

 

當初會買是覺得胸前有貓頭鷹好特別好可愛!~

但!! 試穿之後覺得.... 我都要30而立了還可以穿這種可愛感的衣服嗎? 凹嗚~

大家啾竟會怎麼看啊啊啊啊啊~~ (懊惱)

 

 

[淘寶小馬家] 秋裝新款森女系甜美小碎花修身顯瘦中長款牛仔襯衫

約NT$300

http://ppt.cc/o86k

 

賣家圖 ↓

 

當初跟合購買外套時,就被這件燒到了!! 馬上趁這次機會購入!!

這件跟上一件格子襯衫,都是有厚度的。除了衣服本身挺,領子也很扎實 (又不是在吃蛋糕... = =")

讓我想起之前在新崛江買了一件牛仔襯衫也是290,衣料子很薄不說,

我才穿半季而以,袖子的縫線處就有點繃開了... 好啦!或許是我肉肉的... XD

 

這件牛仔襯衫有3個款式,我這件是上口袋中長款。

另外它還有尺寸可以挑選,但我這款版子好像偏大,我挑了平常穿的L覺得有點寬鬆...

如果想穿稍微合身一點的,建議挑小一號。不然就像我一樣走慵懶路線吧!

石川穿照來囉 ↓

  

 

偏長的袖子 ↓

 

配繩子、綁結、搭毛衣 ↓

    

  

 

因為很大件,綁結很好綁~

因為很大件,搭毛衣可以露出袖子 (我喜歡!~所以要放2張照片! :P)

所以其實,大件也有他的好處低  (這是在催眠自己嗎?)

對了,他的釦子是這樣的 ↓

 

 

[淘寶小馬家] 甜美森女系小清新蕾絲拼接修身顯瘦小吊帶女裝背心(黑&白) 

約NT$175

http://ppt.cc/jc9d

 

賣家圖 ↓

 

這件純粹是打底用

做工挺細緻,質感我喜歡,一次買黑白各一色真覺得買對了!!

沒什麼好廢話,直接送上石川照 

但是..... 有肉肉手臂請大家防雷一下...

 

 

 

 

 

 

 

 

 

 

 

 

 

 

 

 

 

 

 

 

 

 

 

 

來囉!

  

白色多少會有一點透,但它本來就是打底用其實沒差。

很喜歡這種平口+布蕾絲的設計

肩帶是可以調整的

 

領口近拍 ↓

  

 

下擺近拍 ↓

 

以上,分享結束。

(很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