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EA酒紅包

(首圖為LAUREA官方照)

LAUREA的FB連結點此

 

LAUREA酒紅包,一開始是看西喜的穿搭文注意到的

所以後來LAUREA開始接受訂購包包,馬上就訂了一個。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花太多錢在包包上的習慣,所以這個要1570的包,我自認算是買的很阿莎力~

畢竟再怎麼說都只是網購包,只能看不能確認品質要花千元以上我都超謹慎...

後來想說款式跟顏色都好看,加上當初以為是"限量"... 衝著物以稀為貴、不會一直撞包,我就殘殘買了....

結果.... 現在好像量產了.... (懊惱)

到底之後還要開幾團啊? 凹嗚~  (拜託快停)

 

 

實品顏色我覺得比較暗,很深色的酒紅

 

大小也比想像中小一點,但是也不錯,很有氣質的感覺 (自以為 XD)

肩背的感覺 ↓  (下次應該試試後背)

  

 

(熊熊發現流蘇好像鮭魚條!!!)

借快車肉乾的圖 ↓ (好好吃)

 

扣環 ↓

 

====================

淘寶高CP值羊羔毛翻領外套

http://ppt.cc/y04T

在一次胡亂跟團訂了兩件厚外套,其中一件就是這個啦!~

雖然好像已經沒那麼火紅,加上聽說非常撞... 但是買一件試水溫也還OK啦!

既然很多人都有,那我就粗糙的放個石川照就好了 :P

 

穿起來就一個字,腫!!  哈哈!!

感覺穿著一件棉被啊~~  

 

袖子很夠長

 

側面還是腫... (雖然說我人也胖...)

 

這件,騎機車穿雖然很保暖,但是領口的毛髒的好快

雖然說一件才大約510元台幣超級便宜,但還是捨不得領口的毛而黑漆媽屋很不稱頭...

總結是件讓我矛盾的保暖外套。

 

PS. 氣溫約14-16度穿,騎機車時速60-70不冷。真的很暖,一穿上就有感覺歐!

 

分享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