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雖然現在才這麼說可能有點晚啦....
可是我還是想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就是要快快樂樂的才像自己啊!!

轉眼間,我已經活在這世界上經過21個年頭了呢~~
曾經年輕時候的歡樂和無知懵懂,現在感覺都距離我不遠不近的....
感覺好像我的迷惘年紀才正要開始....
這樣子,算不算是晚熟啊?

可是最近的我,卻經歷了一些事...一些秘密的事
或許我只是想對自己坦白吧!
曾經逃避著,不敢面對不去面對的事
終於有一天清清楚楚的呈現在自己面前
嗯.....原來那種感覺就是這樣....
現在已經不掉眼淚的我,是不是真的有長大一點點?

沒有什麼事可以躲一輩子的吧....
我只是不得已要接受事實啊!

突然想到一件很早就知道的事...而現在更是有了深深的體會
原來原來...成長真的是要經過好多痛苦~
與其說是要放棄好多夢想....
還不如說是有太多現實該去面對了吧!!

莫名其妙的,生日卻要說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感觸
或許今年過的真的很平淡,可是在我心裡感受卻一點都不普通....
一直很想回到以前很單純的時候
但卻仍然強迫自己慢慢接受這一片吵鬧
矛盾常有....但這次不同!!

好吧!我想只能歸咎於我真的有點年紀了...
雖然21歲卻還像小孩一樣幼稚
有時候想法卻有點無奈.....
也太尷尬的我了吧....

那麼,基於這些深深的體會....
我想謝謝給我祝福的人
我更想愛給我傷害的人
你們永遠都會是我心裡最重要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