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甘願的早起了...

7點半
還真是一個不簡單的時間!~
如果我星期一也能7點半起床
就能把握很多跟讀服老師相處的時間了~

總之,雖然連自己都難以相信
但是我今天真的在7點半就起床了呢!~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趴回床上喔!!

今天還是個很酷的日子!
因為今天的每堂課都要交報告啊~~
(熊熊一想才發現~)
而且還有兩堂要上台報告...
真是有緊張啊....(雖然說我都是隨便說說的)

真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擺脫上台報告就會緊張的口齒不清的壞習慣....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啊!~

那...我要去睡午覺補個眠了 -_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