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很窮!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好說的啦!!
所以,重點在下面↓

---
First.

我的嘴破皮了
真是痛死人啦!!
搞得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連美味的食物放在眼前都提不起勁來吃它

可是不爭氣的肚子卻總是餓的咕咕叫

就算不得已要吃
唉....我連咀嚼的勇氣都所剩無幾啊.....

希望嘴破能在謝師宴那天之前快快痊癒
這樣我才可以快樂的吃吃喝喝啊!
嗚.....


"嘴破不是病,破起來要人命"

我想套用這句形容牙痛的話應該不為過吧!!

 

---
Second.

就是我的22歲生日...
在一種很奇妙的氛圍中度過了

由生氣無奈轉為感動再變換成平淡的情緒變化
是有沒有那麼複雜啊!?

不過,不免俗的還是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遠方的、或是身邊的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確實的收到了,感謝唷!!
and love you all!~(羞)

還有一位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人物
(對不起肥貓,還沒要寫到你 XD)
啊...就是遠在屏東還特地Call我的劉爸爸
聽到劉爸爸的聲音,真是讓我有點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讓我感動的眼淚差點又要不爭氣的掉了
這一段緣分...我想我就算想結束也斷不了了
I'll miss you!!
I want promise you I will see you in this summer!

今年,最棒的禮物除了祝福
還有一張讓我盼了一年的生日卡

我愛小熊,謝謝你 (大心)

Finall,更感欣慰的是
梅雨說來又停,謝謝天空讓我晚上還能出去透透氣

That's all~

 

---
Third.

強強滾的世足賽終於開跑囉!!
(強強滾真是一個老套兼俗氣的形容詞,不過我還蠻愛的 XD)
http://tw.news.yahoo.com/fifa2006/

哪來的好朋友能陪我一起看球啊...唉~
真懷念高中的夥伴們,至少還能一起去福利社看比賽
大學勒?
上完課就是各自回家,然後我們互不相干
冷淡的關係多出了自己的空間,但卻少了陪伴
我想我很難習慣這樣的相處耶!

很好,我離題了
(現在明明重點就是World Cup..)

看新聞說今年的比賽用球很有彈性,會大大增加進球率
果然,昨晚的德國對哥斯大黎加就總共進了6球
齁齁齁....是這樣的嗎?

現在超級期待今晚9:00 英格蘭:巴拉圭的比賽
還有半夜3:00的阿根廷 ←>///<
(反正我就是莫名的喜歡南美洲的球隊!~)
哇喔....好像都不用睡了喔 XD

加油啦!!!
南美洲跟西班牙我支持你們!!
有帥哥雲集的球隊
我想我也可以稍稍為你們集氣的 XD


不過我想,我雖然喜歡看足球
可是卻都是看感覺,反而對很多事一竅不通
我果然是個膚淺的人啊...
管他的,我開心就好啦!! 
哇哈哈哈!!!



---
Finally

希望外面的兔子跟貓咪可以給我安分一點

不要在玩官兵捉強盜的遊戲了...
那很幼稚 XD



恩.....
這就是我最近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