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
(在這邊我不得不說一下,
Johnny Depp雖然作了奇怪的打扮,不過還是掩蓋不住他的帥啊~ >///<)
除了見識到媽媽神奇的地方....也讓我發現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電影
真的! 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電影
雖然我想大概都會是些冷門的片子,不過...還讓我蠻心動的 (愣)

最近很想來點驚悚的...所以很想看看感染
因為要恐怖,就要挑個看起來最嚇人的~
不過我猜這大概沒什麼特別的內容...科科科...
(硬要自己拆台)

還有啊
我也很想看地獄新娘!!
他的娃娃跟聖誕夜驚魂的一樣,好有喜感~ 我超喜歡的^ ^
而且看起來就一付很有趣的樣子
電車男也很吸印我,神仙家庭也是
都是我很喜歡這種輕鬆的喜劇!~
還有之前影展的電影"戀人"...哇!這個我超想看的!!
不過還要在等一等就是了

最近還看到幸福黃色電影要在台灣上映
感覺真的有點奇妙~
去年看的片子今年就要上映了...難免有一點優越感啦! ^ ^

說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很奇怪的人
看電影也好,電視節目也好
每次不管做什麼事,都是自己喜歡就好....也都只挑自己喜歡的!~
只要是自己沒興趣的 
不管別人說多好看 或是傳聞真的超棒我也都很難心動..>"<
啊.....真是難相處耶...(愣)
這個呀! 說好聽一點就是不會隨波逐流
說難聽一點就是固執了吧! XD

對了,說到最近啊! 我又想到一件可以抱怨的事
就是臉上的荳荳又冒出來了啦!! 好討厭喔....
自從從墾丁回來後,臉上冒了一堆荳荳都消不下去
明明都有好好睡覺跟吃東西說...
而等到應該是要消下去的時候,卻又遇上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前夕
又冒了新的出來...啊...很煩耶!!
為什麼為什麼....當女生要這麼麻煩啊!?
我要當男生! 我要當男生啦!!! >"<

科科科....寫到這裡
我發現這一篇文章真的是亂無條理,雜七雜八的....
嗯嗯...我想這就是我這幾天來心情跟生活的寫照吧!
我該說些什麼呢....(嘟嘴)

其實,也蠻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