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到9點就起床了
為的是要跟媽媽去看皮膚科....
因為我過敏了

本來以為皮膚健康的我一輩子都不會有皮膚過敏這種事發生
沒想到卻還是難逃一劫~

大概是從前天晚上開始我的臉就怪怪的
用毛巾輕輕的擦就會刺痛刺痛的...更別提上化妝水了
整張臉就刺刺的,很不舒服
情況到了昨天早上沒好轉...但我也不理他
沒想到,昨晚回到家洗澡的時候(當然還是刺刺痛痛的)
照鏡子居然發現我的臉頰都紅紅腫腫的....
當時真是嚇死我了!~
想說自己已經夠不好看了,這下不會要毀容了吧!>"<
頓時在心裡就吶喊了好幾聲"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

是過敏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他問我近有沒有擦什麼東西
我有擦080的除荳乳膏....因為鼻頭上有一顆很大的荳荳
醫生說可能我對080過敏吧!!
於是就開了藥膏跟藥丸給我,外加洗面乳的試用品....|||
對了!~ 醫生還幫我擠鼻頭上那顆荳荳....(很怪我知道)
醫生下手毫不留情,痛到我的眼淚都不自覺的滴了2滴....>"<

要回家之前,順道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餐
邊吃邊聊天的時候,媽媽跟我說,說不定家裡的080過期囉!
結果還真的是勒....
剛剛我已經證實了,他不但過期,還過期了一年啊啊啊.....
難怪...我的臉會被他搞的又紅又腫的...

嗯嗯....經過這次的教訓
以後真的要仔細的把保存期限標在藥品或保養品的瓶子上了
不然如果哪天真的出事那就太可怕了啦!!

也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皮膚過敏了,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