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最近我有好多事想說

不過...
都沒時間或是懶得窩在電腦前打字啦!! >"<
(而且通常開始寫的時候就忘一半了,阿哈)


首先是,關於搬家的感想和矛盾(還有新家旁邊有一間租書家族的喜悅 XDXD)
然後還有,小狗失而復得的故事我也好想紀錄一下
還有我的課程計畫與對自己的小小期許、我的看片心得(T4XI還沒看啊啊啊 :P)
以及一些工作上的事...跟小朋友的相處啦! 或是我與小萬的"情感糾扯"之類的,噗
也有部分是關於我所遇見的人事物:一位變賣郵票的老先生 (泣)

其他也有一些比較無關緊要又想提一下的事
像是→喔喔喔!! 化妝品節的邪惡深淵正向我招手呢!(不過我最近稍稍有免疫一點)
還有→我的游泳日記(實在沒什麼,但本身可是非常滿意!~~)
還有還有!! 我要去買"Keroro軍曹大競賽"!!!!! (一款類似大富翁的KUSO PC Game!)
(不過這位小姐好像沒有很多時間玩遊戲齁....←_←)
啊! 還有我甜蜜的"畸戀"...哈哈哈哈哈(開始大瘋笑ing)
喔喔! 還有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團,叫做"這位太太",他們的成員跟旺福類似(多一男),好聽唷!!
(也太多還有,哈哈)

... ... ... 點點點 ...

以上!! 或許還有的是被我遺忘的吧!?
到底會寫不會寫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趁年輕好好紀錄一切呀!!

明天就是星期一囉!!
我要搖身一變成為→接送小孩上學的主婦、學生、上班族...多重身分啊!!
喔喔....我好希望星期6快點到來,我要去看電影聊天
然後星期天要去看小演唱會,跟一個好久不見的小印地安:P

星期一還沒開始我就開始期待假日了,哈哈,真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