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什麼都不管的衝出去旅行

不是只停留一晚 而是像流浪一般的好幾夜都不回家

我想要踏遍很多地方 腳步不要停下來

要自己的眼光不可以鬆懈
要用力的記住途中的每一個小小故事

走過的那些地方

留下的絕對不會只有旅行的紀錄而已

最重要的是那一份感動 那一份曾經走過擁有過的回憶

然後我的心就會永遠年輕...





我想要看不一樣的風景 聽不同的語言
我想要遇到不一樣的人 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我想要改變

所以想要離開

只是暫時的 讓自己小小的逃開一切
就是要旅行!




旅行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如果哪一天它真的實現了
希望我還能找到一個人分享 我的喜悅






----
此篇文章前提是要我有很多很多的錢!!
所以實際的作法是先認真生活認真賺錢吧!!

(我是一個特愛自己破壞氣氛的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