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明天就是宿營了ㄝ....
其實...已經是今天了......||||

我一直都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之前準備團聚....就遺忘了這回事
不過現在的感覺 真的是緊張到不行喔!!
只能藉著po個文章來紓解一下....呼呼~~

其實雖然緊張 但還是很興奮
我知道要早點睡 可是卻不想睡
喔耶耶~~~~ 感覺太複雜了^^ 帥喔!!

糟了....我的東西都還沒收耶!
ㄟㄟ.....不想動不想動~~~~

可是我今晚好快樂.....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咦咦??

厚...怎麼說話沒頭沒尾>"<

可是我的手指還是狂亂的按著鍵盤.....
嘿嘿嘿.....嘻嘻嘻.....呼呼呼....啦啦啦....













其實.......

現在是在混亂in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