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早起去上課 發生了一件超nice的事~

就是我終於領到服務隊的退費囉!! ^ ^

哈哈.... 現在心情整個處於一個大心的狀態
超級happy的啦!!

服務隊退的兩千
加上之前探勘的一千元也補助下來~
回家的車錢也有補助三百元...
算一算...我今天平白無故就拿到了三千三~
哈哈 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剛剛還接到國泰人壽保險的電話
之後又有一筆小小錢可以拿了~
還有還有...31日領的薪水還是一個半月份的...

......

哇....好多好多的錢喔....(愣)
(雖然有一部份的錢要給人家 不過還是很high!)

哈哈哈哈~~~ 現在終於輪到我當小富婆了吧!!
(雖然我本來也就是小腹婆了....|||)
之前窮了3.4個月 終於~~
現在...就是現在耶!!!!
好開心好開心喔!!

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在擔心如果以後看不到那麼多錢的話...
嗚嗚嗚嗚....>"<

果然
有什麼事比有錢跟活著更令人感到喜悅呢?




----
今晚就要衝去幫嘟嘟買新家囉!~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