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照慣例,每到考試前都要來哭一下!

我,唸不完啦!!

歐買嘎....

系統分析我愛你

可是圖書史我卻恨死你了! >"<

真搞不懂

超討厭念歷史的我,當初怎麼會鬼迷心竅的選了這堂課!!

瘋了瘋了...

到底是現在被搞瘋了

還是在選課那時就瘋啦~~

雖然我總是看起來瘋瘋的

可是我多渴望做個平凡的女性啊!!



想到星期六還要去那該死的總預

心裡就有千千萬萬個鬱卒....

我不要我不要啦!!! >"<



喔....快結束這場災難吧!!

北海岸一日遊還在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