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電腦你不會真的壞了吧?

是我沒有好好疼你和陪你
你在埋怨我嗎?
還是你不喜歡我一直拿你逛拍賣>"<

而且為什麼....你偏偏挑在新的一年的開始
又為什麼是期末報告最多的時後....
唉呀...你快醒醒吧!!

之前給我出些小問題我都可以睜一隻閉一隻眼
可是現在給我不能開機,而我連為什麼都不知道...
電腦你真是太任性了啦!

不過沒有關係
只要你快快復原,我就會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所以...你一定要好起來喔!!
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完大四最後一年啊!!!(淚)

因為我現在很窮,不能帶你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