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寫網誌的衝動,
不過不是寫日記啦!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我現在好想再回到以前的我喔!


但是我發現太久沒寫東西,感覺文筆變好差
文章都是一些柴米油鹽的廢話,一點創造性也沒有
可是說真的,工作後好像幾乎沒什麼主題好寫
也沒什麼事能夠激發我的感觸
整個人變的好無趣喔...天哪

所以,我希望可以再回到以前對很多事都頗熱情的我 XD
(現在心境都太平靜了,沒有激情啊→_→)


但在這之前,我絕對要避免自己再complain工作上的大小事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篇我還是要亂寫~ 哈哈





首先報告最近的好事!
我發現"愛"這回事,真的能讓生活變好!

最近終於讀完了秘密這本書
話說它一上市我就買了,供奉在書櫃裡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翻完,實在很慚愧...
讀完之後這幾天的感想是→ 天哪! 我真希望我早點讀它!!

讀完第一章的隔天,我就很努力的避開去想同事們的壞處
取而代之的是,我會盡量想些讓我開心的事,例如計劃中的旅遊、好朋友們、或是妻夫木聰之類的帥哥 >///<
就是要用這樣的美好心情,懷著這份對生命的熱愛來改變自己的磁場!

感覺非常有用!!

(幾乎)什麼事都無法使我動怒
就算真的有不悅,也只會持續很短暫的時間
然後自己的笑容真的變多了,
講話也不會生硬,終於又變溫柔了 (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擺脫了以往上班的哀怨情緒,取而代之的是不知從哪來的好運氣
從案子處理、download編目檔、編目到給類號整個都超順手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宇宙真的會反應你內心的感覺給你
雖然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是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然後有點感傷的第二件事...

我真的年紀大了 >"<

雖然老是在說心年輕人就年輕,我也一直這麼確信著
可是我發現身體的變化還是騙不了自己

大姐說,女人就像聖誕節,過了24之後就沒什麼意思了

如果只看那張臉,妝可以畫,細紋可以遮
現在連瞇瞇眼都可以畫成牛眼了... (但我真的很不認同!!)
但是我要說的是,25歲之後身體機能真的退化了

以前不擦乳液肌膚還不錯,現在不擦就會乾乾的
以前可以很晚睡,現在超過一點睡隔天上班就哈欠連連
以前怎麼吃都不會胖,現在是怎麼減都不會瘦→ 這真的是超超超~級可怕!!
以上,等等之類的...

還記的前年去墾丁,只擦了防曬後就什麼也不遮的一直曬太陽 (還曬到輕微中暑 XD)
但這樣也只曬到微黑,回到高雄過3天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反觀今年1月中去採草莓被曬黑的腳背,卻到現在都還沒白回來...

曬太陽,現在哪敢啊!
現在這也成了唯一不能妥協的事了

不過我不是25歲!
我是18歲又84個月!!!



第三件事,就是
最近迷上了清水翔太的歌
啊!~ 偶爾聽聽年輕的聲音真不錯 XDDD


嗯...

其實還有...
但是
不想寫了
虎頭蛇尾的病又發作了
我要去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