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要辭掉現在這份工作已經有一陣子了
卻礙於始終無法股起勇氣像小萬說明心意而不斷拖延

今天晚上,我終於說出口了 (泣~)
說完的感覺是....人感覺快飛起來了啊啊啊!~~

沒想到很輕易就解決了嘛~~
結果我的煩惱都是多餘的,還想了一大多理由都沒派上用場
(呀~ 沒被挽留我是不是該感到落寞啊? XD)
(我真的總是為一件事煩惱許久,到頭來卻是輕易解決 :P)

總之!!
最久待到年底,接著我就要邁向人生的一段新旅程了

現在開始要祈禱找工作順利了!!
這應該比提辭職還難...(嘆)


我好想要一份好工作喔...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