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小學生作文的標準寫法!)
可是今天的我,沒有陪在親愛媽咪的身邊,反而跑去打工了~
我真不孝........孝-->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懺悔,因為我已經有寫卡片跟打電話給媽媽了!~
我要說的......就是很累這件事!!(愣)

今天我特地回貴族世家幫忙~ 因為母親節!
一大早.....其實是從12點開始啦! 一直忙到了晚上十點~
呼呼~~不是我在說,真是有夠忙有夠累的 (說難聽一點,就是很操囉!)>"<

中午到下午這一段時間都還ok!~ 還有時間讓我們坐下來吃吃東西...
甚至讓我們產生了錯覺,我跟會計都ㄧ度覺得,"今天不會就醬而已吧!?".....
不過到了晚上,我就知道我們都錯了........>"<
哇......真的是忙到一個想哭啊!!! 連我們的店長都快orz了.....哈哈

讓我來說說今天的盛況....
今天晚上店裡總共來了10個人! 可說是全員到齊阿!
可是一忙起來,外場的7個人誰也碰不到誰~ 就是誰也碰不上誰喔!!
大家都宛如汪洋中的船一般,漂流在沒有邊際的客人波浪裡!~ (哇...好詩意的講解喔!)
而且.....今天居然坐到連三樓都滿了說!!
還有一次偶然的經過一樓的沙拉吧前,居然發現架上的盤子就像蝗蟲過境一樣被一掃而空....
我的媽媽咪呀!! 那真是太嚇人的一幕了......他就這樣空了..空了...空了......
不過看著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還有別的事要忙,所以只能任由他空在那裡....>"<

走到廚房裡,看見客人的單子排的滿滿都是.....排到都沒地方放新的了!~
然後我們就不停的端盤子.收桌子.擦盤子.包餐具.......真是毫無止盡......
我只能說.....忙的都快吐了!~ >"<
而且一樓的客人們還數度塞車......看了真的很想拿蓋子蓋他們頭~~ 哼!
總之總之!! 就是一個忙!! 不不不,是N個忙!!!!

不過啊! 也因為今天母親節,大家都回來幫忙了,所以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事 ^^
哈哈.....我們一看到彼此就熱情的打招呼,感覺一點都不生疏!~
而且雖然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他還是一樣對我好親切喔!! 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今晚...大家雖然都一直處在很顛峰的狀態,不過還是會互相幫忙.拉彼此一把,真的很讚說!!
晚上臨走前,好久不見的同事還叫我要在回去,哈哈....讓我真有點害羞 >///<
而且我還跟阿霞約好要一起找時間去逛夜市!~ ^^ 超極期待的!!(大心)

我今晚深深的覺得.....其實這樣真的不錯!~
還有啊!~ 有人可以一起去逛夜市真的超high的啦!!

所以囉!.....我要趕快強力瘦身了啦!!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