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閒來沒事~(其實是懶的做作業)看著手機上的日期,
想著:哇....轉眼間已經5月底了呢!
突然又想到:ㄟ~ 3.4月的統一發票應該可以對了吧!~

於是就隨手拿起了抽屜裡一疊不算很厚但也不薄的3.4月統一發票

看著電腦螢幕上的號碼
其實我心裡也沒什麼期待啦!~
因為看著一年比一年少的號碼,覺得真的還蠻爛的
居然只有3組....挖哩勒(反而有點生氣倒是真的)

雖然對歸對,可是我心裡可是對中獎一點都不抱期望啊...

可是真的沒想到,就在我一副興致缺缺的同時
突然看著手上發票的號碼....咦..058...這是不是一樣啊??
頓時我眼睛一亮~~~來來回回看著發票和電腦....
哇哇哇!!~ 這後3碼真的一模模一樣樣耶!!
哈哈....那時候中獎的感覺真的是超high的啦!~(雖然明明就只有200元)

我對了那麼久,終於給我對到了齁....哈哈 ^+++^
沒想到前一陣子走了那麼一小段楣運,現在終於來點好運了耶!~
果然是風水輪流轉啊!~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