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這四天應該是暑假出遊最密集的四天吧...我想ˇ

星期四下午一打完工立刻飆去九份
隔天騎(坐)了一整天的車,繞了一趟北海岸~
明明就累翻了,星期六還是拼了命的早起跑去台北大學晃晃
還硬要冒雨去買麥當勞...有點"鳥為食亡"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個比喻啦!!)
隔天過了一個廢柴般的上午
下午又衝去吃下午茶....真的!就只為了下午茶!~
然後晚上,又是一陣窩在電視前當馬鈴薯的時光....

So wonderful!~
(啊...說到這裡,我一定要好好紀錄我這幾天到底做什麼^ ^)

對對對!! 就是這樣! 真的是蠻開心的啦!(明明就是超開心 XD)
玩的時候的很瘋 休息的時間很廢...
雖然說都唸到大學了,人要有點志向與抱負才不會變成時下的草莓族
可是經過這四天下來...
覺得大學生還是要廢一點才像大學生啊!!
(雖然我的情況並不允許 哈 >"<)

人生嘛...年輕時果然還是要不停的趴趴走才好!
這樣才不會覺得虛度了青春....^ ^

不過,突然就被拉回現實...我還真的有點不能適應耶!
難怪今天有時候都會出現放空的狀態...
甚至還做出了不可思議的事-->自己起床....|||

唉唷....雖然是好事 不過也真不像我耶!!
哈哈哈哈哈~~ (像白痴ㄧ樣的笑吧!~)




那.....我要繼續去工作啦! 加油!!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