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附圖喔喔喔!!! (從博客來抓的XD)

這是一部我最近在看的漫畫
(光講名字就讓我覺得亂不好意思的XD)

忘了之前是國中還是高中時看的,應該是高中啦
看到一半因為要準備考試就中斷了。
最近常跑租書店,就又發現了這本我"當時覺得很好看"的漫畫已經出到完結篇了呢!
因為事隔多年,所以現在熊熊要看根本就想不起來N年前到底是看到第幾集

於是只好認命的從第一集開始租
發現劇情我其實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是在看的當時會覺得似曾相識
但其實看起來的感覺還是很新鮮啊....(記憶力在這種地方還真是不可靠)

於是就這樣,我一直期待著不知道看到那一集會有種"啊!就是從這裡開始沒看過!"的感覺出現
可是....今天我看到最後一集了
發現→→→ 切!!我根本就已經全部看完過了嘛!!!!

真是的....搞什麼!!
覺得自己真蠢 XDXDXD

不過算了,看在這是部好看的少女漫畫(羞!!本姑娘今年23,已經不是少女啦!:P)
還有我劇情都幾乎忘的一乾二淨的份上
就當作是在複習好了。

第二次讀後感是:
唉呀呀!! 實在是羨慕年輕人的青春戀曲啊!~
如果可以在年輕個10歲就好,科科科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