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恩的文章~

話說昨天晚上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跑去夜遊
可是也因為太無聊了所以不知道去那裡好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衣蝶附近探探路線~
找找那間有著好吃有料鬆餅的米朗琪咖啡館在那

米朗琪咖啡館是在一個一進一出的單行道上
(這一句看不懂就算了...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可是我實在太慢說要轉彎了
所以要轉彎的時候已經騎到另一個逆向的單行道口了
不過因為那是晚上很晚的時候了
於是我們倆就大膽的給它騎進去~

結果才騎了不到50公尺吧....
遠遠就看到兩台警車向我們騎來...
哇哩勒....頓時我的心都涼了一大半

不過警察先生終究是放了我們一馬
細節就不多加描述
但內心實在是感激不盡啊!!
(我想我們兩個的打扮看起來應該蠻窮的...這也是他放過我們的原因之一吧~)

事後聽肥喵說
才知道原來逆向行駛要罰三千多元
突然發現到事情的嚴重性....真是太可怕了!!

我這一晚發生的事
有一句話能夠做個完美的詮釋
那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科科科....真是貼切呀!!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