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充實的結束
和一個愉快的開始

容許我說些肉麻的話
真開心有你陪我度過這奇妙的兩天!

謝謝你陪我去看公演
謝謝你跟我一起看金三順....
(那個女的真的有在猛的,哈!)
對了!! 更謝謝你讓我買了三個蛋糕^ ^

很喜歡跟你一起吃東西看電視
雖然有時候你都一直看籃球...
噗~~
(題外話題外話!)

也真幸運我們倆晚上看到了一齣不錯的電影
看到了傳說中的高樓煙火
雖然我總是被其他此起彼落的煙火吸引目光....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們的位置,讓101有點差強人意)

還有夜晚一起衝去看的美麗華
沒想到再看一次我還是難掩興奮之情啊!~
(啊....我果然有在俗的啦! XD)
對了!
在橋上那個笑話也有在幽默的!
噗...
就把他取名為"為什麼重機不騎快車道"好了吧!!
哈哈哈

總之
雖然我們並沒有參予什麼盛大的跨年活動
我們也只有兩個人
可是真的是我過過最有趣的一次跨年!!
很輕鬆又不失歡樂
很適合我...希望也很適合你!!

我想,時間真的過很快
咻~的一年就過去了
今年也繼續加油過日子囉!!
不然他又要快速溜走了...嘿嘿 >"<

也希望我們明年能再一起跨年一起過聖誕!!
(喔.. 這不會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