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我變成粗眉毛怪了!!!!



嚇死我...不過好險那只是在夢境裡..呼~

那個夢是這樣的
我昨天晚上明明才修了眉毛
可是卻夢到自己今天早上起床
眉毛和眼睛中間居然又長出長長的雜毛...
天哪...
還是一搓一搓長長的雜毛耶!!
不但醜死了..還噁心死了>"<
所以我就趕快修眉毛啊..

不然眉毛本身就濃密了
還放任它這樣長
是很糟糕的一件事耶!!

結果醒來以後
去上廁所才想起這個夢
我還想說..
"ㄟ..我今天是不是又修了一次眉毛啊?"
口去....真是蠢弊了我!~

不過,睡覺在夢還要修眉毛
真的是累啊~~
而且那種感覺太真實了!!

哼...做白工的感覺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