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到底是有沒有那麼丟臉啊...

今天,我居然在輔園滑了一大跤 - -"


本來在滑倒之前走在路上還想著,
今天除了遲到之外真是一切都很順遂說~
沒想到才踏進輔園,就滑倒了...

而且,還又是連滑兩次!!!


科科科...這不禁又讓我想起兩年前在文開的那一跌
真是痛徹心扉啊!! T-T
雖然我還因此交到一個男朋友...哇哈 (偶爾要苦中作樂一下 XD)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這真的很丟臉哪!!
在中午時分,更何況又是餐廳人爆多的地方...
第一次滑,我還慶幸我有扶住椅子
還正在偷笑的時候,我就又倒了(還不過3秒半吧!)
真的可以說是四腳朝天吧...羞羞羞
就在倒下的那一剎那,還聽到旁邊有人替我大叫了一聲 (感恩啊..XD)

不過好險我不像一般辣妹一樣會穿迷你裙
不然我想我午餐也不用買了,直接找面牆自我了結吧!
(可是買完東西出來,要在面對坐在外面的同一群人,還是很不好意思..>///<)

也好在衣服沒髒,不然走到哪可能都引人側目 XD
最最讓我感到慶幸的是,這次我沒有受傷囉!!

齁齁齁....這麼說來,我還算是幸運的囉!?

嗯....屁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