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我特愛網路拍賣和網路購物這一類的東東!!



原因當然有很多
像是可以撿到一些便宜的東西啦!
也可以買到一些市面上買不到的東西

有的品質也不錯,又不會讓我大失血

最重要的,
我也不用找人陪我去逛街
為了貨比三家而走的滿頭大汗


可是我不懂
每次我的男朋友都要拿這個來笑我

為什麼為什麼呢?

啊..只是買個東西而已嘛~~
只是購買的管道跟一般的認知不同啊!!
(雖然說現在網拍也成為越來越普遍化的顧物方式了)

而且有些真的比較便宜
也比較漂亮啊!!

啊....真希望下次我要去郵局時,不會又被取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