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結束了和小花的約會
晚上因為表弟難得來家裡玩,媽媽決定要帶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

本來想吃火鍋吃到飽,可是因為我吃不太下,小表弟吃吃到飽也很不划算
所以我毫不客氣提出了我想去自由路上的鬆獅家看看


果然,我家附近也有寵物餐廳了,嘻嘻
雖然東西不是最好吃的,不過裡面居然有3隻鬆獅犬,齁齁,也太嗨啦!~
而且店員都很好客,可能是當時客人也不多的關係 XD

我點的麻油雞繪飯還是裝在狗飯碗裡的,哈哈。

狗狗有Angel、麒麟、妹妹,三隻都很有個性,噗
而且我不懂他們都要排擠我啦!>"<
老闆還跟三隻狗大玩親親,真讓我佩服

那是一間很有趣的店,我小表弟約我下次還要一起去,呵呵。
(他在哪裡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的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