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來這裡的人都知道(所以其實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XD)
上個星期六,也就是6月9日我要去Le Party看黃立行
但是,天不從人願,果然還是出現了不幸的事...
那就是我發現我只要哪天下班有約,
那一天就一定會出現另外的事情阻礙我準時(或提早)下班!!(ˋ ˊ)

有夠生氣!! 那天穿辣妹裝的Olivia小妹妹,他老媽,
居然以為接下來還有班級,硬是給我拖到快6點了才來把他接走
我本來最晚5點半就可以走了耶!!!
你不是也要帶你女兒去Le Party嘛~~~~ 怎麼不早點來把她帶走(吼)

宣洩一下再回歸主題。

到了中正體育場,發現這場演唱會怎麼感覺很"親子"啊!?
一路上看到許多家庭攜家帶眷的走在場內坐在場內,好妙喔 (噗)
(但是不知道是場地太大還是怎樣,我居然覺得人好像不怎麼滿XD)
接著很順利的找到位置坐了下來,就順便問問後面的媽媽剛剛來了哪幾位歌手
吧啦吧啦~~ 一堆歌手省略 什麼!!!! 居然聽到黃立行的名字.....囧
唉唷…原來人家早就唱完走人啦!!
怎麼這樣啦!! 說不定我早一點來還有機會看到,真是飲恨啊!!!
頓時跟菜頭的心情,實在是...唉,好像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了吧 XD

於是就變的很沒心情待在那裡了 >”<
但是我們還是很盡責的想再融入那裡的氣氛一下,還特地跑到下面的搖滾區耶
(聽起來很搖滾,其實不過就是的操場中央,而且重點是一點也不擠呢!!)
然後看了...呃....黑澀會美眉、元衛覺醒、翼勢力
本來在x勢力出來時我們就想掉頭就走的,
不過好心的我們決定給他們一點鼓勵,並充實自己對青少年流行文化的認知
(畢竟我們都不是青少年了,噗)
但是接下來出現小薰跟阿本....我們就再也受不了的掉頭就走啦!~
(什麼鬼啊!! 根本完全無法融入嘛!! XD)

沒想到中段的演唱會居然有點無聊
不過我們也沒耐心等到Jolin跟孫燕姿等大排出場....
唉唉,只能說,沒看到黃立行真的太傷心了(泣~)

於是演唱會之行就這樣帶著遺憾草草了結
一小時左右就結束將近四星期的期待....哈哈 :P
好險那一晚有”轟趴”,不然一定悶爆我了

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