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唱會知道要看到黃立行已經無望的時候
就想起那天稍早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家沒大人的八君
所以,與期待在那裡沒有希望的默默看完全場,不如去好好吃喝一番!
於是我們立刻就決定8點要去他家吃pizza啦!~

Pizza真是太好吃了!!!
還有小小的烤雞翅跟雞腿,喔喔喔,好吃啊!!
只可惜可樂不是可口可樂

吃完好料的,邱建建也來了,我們就上樓去打算好好的看電視聊天喝茶
沒想到偶然的進了八君的閨房,又不知道哪位發現了堆在一旁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於是就開始了一段漫長的"懷舊時光"!!

從老師開始回顧,(謝謝八君的註記,有好多我都忘記了 XD)
然後興奮的看自己班,又看看彼此那時偷偷喜歡的人
之後居然還要一班一班的翻閱~~ (看得超仔細的啦!!)
我們的話題都是這樣開始的....「這個人我認識,他是我xx的同學 (或其他)」
接著就會揭露一些奇奇妙妙的小道消息,我們都樂此不疲
講了一大堆人,牽扯出一堆有的沒的關聯,只能說世界真是奇妙!~

印象最深刻的是隔壁班雲先生的小道消息
我們還特地為此連上無名相簿追蹤一下,哈哈
他到底是何方人物值得我們如此在意???
其實也沒什麼,純粹是因為女人愛八卦的天性 :P

就這樣玩了好久,講的我跟菜頭都快沒聲音了...
(早知道稍早的演唱會就不要把尖叫聲浪費在不熟的藝人身上 - -|||)
家裡沒大人實在太放縱太嗨了啦!!
而且明明都已經半夜了,大家也懶得克制情緒,也不想回家或做決定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聊天說話感覺真的太好了吧!!
所以真的好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愉快的一秒 ^_____^

不過這實在是沒法度的事情~ (嘆)

所以最後結果是,我跟邱建建住了下來,菜頭因為他家門沒關的問題回家去了
留下了的三個人不免俗還是要東聊西聊一番
不過實在是晚了也累了,瞌睡蟲早就盤據在眼皮上開趴了
最後的一句話,好像是八君說了「菜頭的桃花運一直都很好,真不錯」
(還是其他的?? 我也不確定,因為那時已經模模糊糊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晚安好好做個ending的,不過太懶了...囧)
接著就沒人搭腔,默默的一起睡去了,那時候是三點多了吧!

重點是,隔天一早7點就起床回家了,噗
阿哈哈哈,超級詭異的結束了這難得的四人聚會
可是想起來,好久沒有在一起那麼久講那麼多話,實在是令人開心 (大心)

好期待趕快有機會再四個人一起去旅行住外面喔!!
補流產的畢業旅行,那一天快快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