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要新增一個分類叫"電視電視電視耶!~"
哈哈
因為最近電視看的好兇喔!!
怎麼這一陣子都盡是一些好看的電視節目啊?

今天看了Slow Dance的第一集,好開心喔!
因為藤木直人跟妻夫木聰都太帥啦!! 花哈(又是不正經的理由,噗)
不過第一集看完感覺好好喔...日劇果然還是要牽扯像這樣的戀愛比較吸引我

最近愛上無賴男也開始有點劇情了,因為快結局的關係
所以偶爾轉到也會停下來看看
不過藤原紀香拿下眼鏡後就覺得她好像真的老了,噗
因為眼皮看起來都鬆鬆的....囧

這幾天還租了(+買了)好多DVD,準備大肆喀一番
松子昨晚看過了,
現在這裡還有戀愛沒有假期、盛夏光年、完美女人跟戀人
下次要去借皮相獵影和相信你的男人(耶,我喜歡David Duchovny!!)
6月24日我還要看崔斯坦與伊索德

唉呀....怎麼那麼忙啊???
話說回來,最近真的是一整個頹廢到不行 >"<
可是沒辦法...我無法忍受沒事做的時光,卻又提不起勁跟衝動去做些真正有用的事
歐..好低潮
不過或許這樣也好,同樣都是頹廢時會做的行為
窩在家看電視總比出去亂花錢好

沒想到本姑娘是在這樣的光景下迎接自己的23歲生日
好不開心(這句話的意思是"真的很不開心")




By the way!!
還有一件不開心的事
今天帶Lady去看醫生,被診斷出他體內的毛囊蟲發病
醫生說這是第二難醫治的皮膚病,幸運的話也要1個月左右才能根治
回家立刻上網搜尋一下,原來因為難根治,所以有曾經有很多家犬因此被丟棄
超級傻眼的....一整天都靜不下心 >"<
明明就是得病機率很低,幹麻偏偏選中我家的Lady啊?
是不是人在倒楣的時候壞消息就一定會接踵而來???(是啦是啦!!我都證實這答案了 >"<)

不過我已經做好抗戰的心理準備了,還有荷包扁扁的準備
但是,唉....我好想趕快度過這一段期間
表面上做了一堆開心的事,卻根本也不開心,還覺得生活好空洞...
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