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早上中午在家閒閒沒事
午餐吃了還算好吃的義大利肉醬麵後就出門上班了。

重頭戲在晚上
下班後就直衝大帑殿唱歌
不過我只去了短短2小時,也沒唱什麼歌實在很不過癮~
但是!! 這絕對是我最奇妙的一次唱歌經驗吧!!

去的夥伴有:小堂哥、兩位堂妹、我老哥、我老媽、我的大伯母
這還是玥妤玥婷的唱歌處女行呢!~
但是看看最後那兩位長輩級的人物,就知道此次的唱歌行絕對不可小覷!!
不過也因此,螢幕上出現的歌種類都很"良莠不齊"
從我的陳綺貞、李心潔到哥哥妹妹幫的李聖傑、林俊傑
不時還會出現非常古老的老歌,甚至有黃梅調....搞什麼啊!!(翻桌)

雖然是奇妙的一次組合,可是每次正嗨的時候就冷掉了...
所以以後還是不想在嘗試了...(有長輩在的組合,唉 -  -|||)

但是有這樣的經驗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跟滿足 ^____^



7/3
這一天是個適合窩在百貨公司裡的好天氣!!
(其實是為了吹免費冷氣,不過在高雄其實是天天都很適合去百貨公司吹免費冷氣吧!!)
所以一早我們就出發去大遠百買衣服
最後買了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吹到冷氣跟打發時間
回家時我們又繞去了大統新世紀
本來只是想買個甜甜圈,誰知道抹名奇妙走到地下一樓的湯姆熊就玩了起來~

我跟玥妤都不知道為何被一種"推錢"的機器吸引住
兩個人都走火入魔的丟了3.4個代幣進去,卻連一枚代幣也沒掉下來(泣)
最後我們聽從玥婷的指示跑去投籃,嗯,好玩!~
(因為我好像已經八百輩子沒碰過這玩意啦!!)

覺得遊戲區真的會讓人有點沉迷ㄟ
下次想約好朋友去玩了 XD

中午吃完甜甜圈,我又很苦命的去上班了。
(大家都說要睡午覺了,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我去上班了"...囧)


晚上回家相約去逛瑞豐夜市
感覺這個夜市在高雄非常有名,但我是第一次去
之前一直以為他在鳳山,沒想到就在左營...這麼近啊...-  -|||
那裡真是個好逛的地方啊!! 吃的喝的玩的都有,還有很多賣衣服首飾的攤子
我一到那裡就喀了一個雙球甜筒,啊~~能在夏天晚上吃到冰超級開心!!

吃完冰跑去玩套圈圈,50元4個人一起玩
我很喜歡玩套圈圈跟撈魚這兩個遊戲,
不過我家已經有魚了,再撈回家會被唸,所以只玩了套圈圈
沒想到我一個人就套中了兩個東西....運氣好好,哈哈
走啊走,經過了投籃區大家又躍躍欲試,於是又開始投了....

夜市很好玩啦!! 小細節很多不太想詳細紀錄

不過有一件事蠻妙的,讓我耿耿於懷
就是我買了一件衣服,老闆跟我說要590
我跟他說算500,他一口氣就答應了喔!!!
心裡正想著還真好殺價啊....
回到家就被我看見衣服貼著一張標籤寫490....
(啥啊?? 那我豈不殺價不成反而還開心的多付了10元!!)
(我要翻桌啊啊啊啊!!!~~)
客倌請大笑3聲吧!...(泣~)

不過夜市真的很好玩,以後我還要在去玩!!


7/4
最後一天的"假期"
今天中午去吃了家附近一間奇妙的"吃到飽"
好吃歸好吃,但是年紀大真的有差,食量已經不如從前囉!!

吃了幾顆水餃、一塊蛋糕、果凍跟鬆餅就超級撐的
除了肚子很撐之外,其實也不太敢放縱自己無止境的吃
不過這間吃到飽雖然小小不起眼一間,但食物的選擇種類很多,
每一種都是小小一份,讓我很喜歡

只可惜他沒什麼裝潢
不過好吃就好,who care!~

飽飽的回到家,休息一下再送妹妹們去坐車
就結束了短短四天瘋狂玩樂的"暑假"
然後又很苦命的去上班了!~~

結束!!
(END)




7月份我絕對要工作全勤!!!
為了我的bonus還有678 X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