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關於自己7月開始以來的近況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忙啊!!(笑)


除了要趕考卷、接送小孩,應付難纏的家長
還要跟小朋友"交際應酬",每天盡是要跟我聊一堆無意義的話題
或是調查我的身家背景....到底想幹麻???
還有,請你們這群小鬼不要再問我金手指怎麼遷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對了,說到難纏家長
前幾天小萬跟一位莫名其妙的女人吵架,我超嗨的!!
因為那位家長很盧,超級盧,但是講不過我就說要告我們
結果小萬那天剛好遇見他,就跟他嗆說「聽我的助理說,你要告我們,要不要我幫你告?」
哈哈哈...好有魄力喔!!! 有夠讚的啦...


最近在補習班忙的連吃晚餐都沒什麼時間
也因為忙的焦頭爛額所以一點食慾也沒有
(連我最愛吃的spaghetti都吃一兩口就不想吃了>"<)

而且每天下班回到家都累攤了
連到了假日也提不起勁約人出門
所以都窩在家裡看片子看漫畫看電視+玩狗+發呆
雖然有點頹廢....不過四肢可以不怎麼動實在是蠻放鬆的 XD

而且我又開始看漫畫了
星期六晚上去練車順便租漫畫
制服美少年真的是好好可愛的一部漫畫喔!!
因為忘記看到第幾集,所以又從第一集開始
再看一次還是笑死我了~~

嗯,近況大概就是如此
持續忙碌+頹廢中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