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個沒有暑假的上班族了
但是炎熱的夏日跟7月的到來,還是讓我有已經放了暑假的錯覺
最重要的是,學生們的無所事事也讓我深刻感受到"暑假來囉!"
(當然,沒暑假的上班族依舊沒有暑假!! 囧....)


7月1日,為阿公辦完圓七的隔天,
玥妤玥婷決定了要來高雄玩,暑假就開始了(目前只有短短4天)
這四天真的玩很瘋!! 超級開心(大心)
是那種上班很累壓力很大,但還是要"拼了命的玩"的那種!~


第一天的星期日,一早跑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夢時代真的很大....我們除了有點迷路之外,人潮洶湧的也讓人有點不舒服
不過套句隔壁鄰居的話,那裡真的很適合拍照!~
阪急百貨雖然只是路過而已,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好逛
不過那天我只看了夠壞堂跟Converse還有去大創百貨跟7-11,就放棄逛街的念頭直衝摩天輪了
(噢對!我也順道繞去傳說的故宮xxx探視一下"敵情"了,哈哈 XD)
(菜頭我還蠻想看你穿穿那套制服,噗,失禮!~)

最後排了隊,我們終於坐上了摩天輪,可惜的是最後還是坐上了"蛤鑼凱弟"的車廂
裡面還有一隻沒嘴巴+骯髒的娃娃攤在裡頭,真貼心 XD
令我們都很感驚訝的是,摩天輪裡面居然真的有冷氣!!! 還有音樂
好高級好新潮喔喔!!! (到底我是個鄉八佬還是真的高級啊??)
而且看到很不一樣的高雄風景,可以看到好大一片海,感覺超級好!!

坐完摩天輪就回家休息一下啦!
因為玥妤很不巧,前一晚剛抵達就發燒...-  -|||
(幸好有伏冒熱飲~~)


晚上我們被小堂哥載去吃飯,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
地點還是在一個位在軍營裡的眷村裡吃,感覺很新鮮,哈
吃完好料的,順道去伯母家上廁所還看了照片懷舊,
看到爸爸、叔叔、伯伯、姑姑以前的模樣,我們都笑翻了,但也有另一種感受

突然浮現腦海的是之前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談的是數位時代下的影像保存
"往往人在珍貴的時刻下只顧著按下許多快門,而忘記去感受,
於是造就了氾濫的影像儲存,真實的回憶卻沒被保留在腦海。"
至於是為什麼想起了這些,我忘了
只知道那些泛黃可笑的照片真的非常珍貴!!


看完了相片後開始了還算"豐富"的夜生活。

先去了光之塔閒晃一下,看了大的有點誇張的月亮後,我們決定去看飛機!!
說走就走我們開到了小港....接著,我終於知道可以看飛機起降的咖啡店在哪了~~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收穫呢!!)
晚上在那裡雖然有燈光美美的,但是我比較喜歡白天看飛機
因為我覺得飛機的肚子很可愛 XD
不過可以在很靠近的地方感受飛機起飛降落時的速度感真的很棒!!
希望有機會能來位青春(?)熱血的同好與我一同前往 :P


看完了飛機,不知哪位哪來的靈感說想走看看過港隧道
所以我們去了旗津....(只不過是兄弟姊妹在一起居然這麼有衝勁啊啊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風車公園,沒什麼特別的feel
雖然晚上去什麼都看不到,但是這地方白天來肯定會變成人乾...可怕

風車公園閒晃完後,就回家了
基於在路上提到的25淑女墓的"讓人避之為恐不及" (很怪的文法我知道)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不斷講一些好像很恐怖卻又不恐怖的故事
還順便約好了隔天晚上要一起去唱歌!~

真是個超級full的一天!!
心情非常地嗨!!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