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聲明,這篇文章其實跟七夕一點關係也沒有
美其名說是七夕,但只是個很單純的假日生活 XDXDXD

不過,我也有想一起過七夕的人,噗 >///<
但如果我真的跟他一起過七夕...那事情就大條了..(看向遠方)

題外話題外話!!↑


昨天一早,睡到11點才起床
狂看了一下漫畫後,就上上網閒晃一下
說來可能有點見笑,但是我今天終於申請了ptt的帳號了~~
還蠻開心又得意的呢!! 齁齁齁
於是就在漫畫版和美食版逛了一下
然後發現這裡的東西太多了,讓剛看完漫畫的我有點暈眩
所以就又匆匆下線啦!~

接著因為待在家真的太無聊了,所以憑著衝勁自己出門閒晃去了
然後也憑著一股腦的衝勁,我"終於"報名了地球村 ^___^
真是開心啦!! 好希望趕快開始我的語言課程
也希望可以遇到聊的來的新朋友,或是桃花,哈哈哈 XDXDXD

晚上跟菜頭去和春看電影,荒野大鏢客,笑的很快樂。
雖然路上隨處可見閃光彈,不過我們可是絲毫不放在眼裡,花哈
對了,菜頭真謝謝你說我的戀情感覺很可愛
但是我後來想了想,你會不會是想說可笑但是說錯了? 哈哈
基本上,我自己真的覺得蠻愚蠢的啦!
不過就是控制不了的樂在其中~~ :P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種feel啊!! 噗)


看完電影還去傳說中老猴打工的店吃宵夜,不過沒遇到他
吃吃聊聊,一直到人家要收桌子椅子的時候才肯走 XD
約了要再一起去看電影,還要一起去台北玩~~
啊! 好久沒去台北了,居然有點期待的說 :P

於是,什麼都沒發生的 (如果發生什麼才奇怪吧!?)
七夕就這樣平凡但快樂的結束了。



菜頭啊菜頭
雖然你不知道什麼時候看的到這些話
但是我祝你電腦趕快復活
記得可以約我去看"書",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