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以來,發生了許多不好的事


上上個星期六,我丟了我辛苦換來的My corner卡
裡面有兩點紅利和剩餘的800多塊錢
然後外婆生病,家裡的狗也病了

辦公室裡的電器用品不曉得在跟我嘔什麼氣
電腦打到一半會當機,DVD播放不出來就給我自動重開機
條碼機更是屢試不爽一直給我當掉亂叫,
害得我得在那邊玩無趣的數學遊戲...

自己也很不爭氣的老是恍神
700可以聽成400,上一秒說的話可以下一秒立刻忘記....

想買鹽酥雞,店家卻沒開
去小區想買烘罩,居然也可以跟我說都賣完了 XD



不過今天,我覺得自己就要出運了

因為公司51勞動節有放假耶!!! 阿哈哈哈~~~



還有一位重要人物要來高雄,希望可以順利見到面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