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假日跟星期一去了台中玩
去了月眉,吃了鼎王,逛了逢甲夜市
隔天去了新社莊園,然後去逛了精明一街,最後買了太陽餅
然後搭高鐵回家

隔天星期二,早晨去上班時機車熄火了
結果我只好把車放在路邊,搭捷運去公司
遲到了20幾分鐘....
後來晚上牽車去機車行,發不動的原因是因為沒油了
雖然可笑,但是沒花到錢修車,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然後星期三,早上騎車有點恍神,騎太慢了
到公司居然遲到1分鐘
晚上下班後去了補習班,好煩好煩
事情總感覺都做不完,好累。

星期四晚上和八君還有n面之緣的exam去看了舞台劇
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下了眼淚...
還是一句老話,我對死亡這東西真的很沒輒!
或許該聽聽建議去看看郵差才是。

星期五,一早起床,瘋狂的拉了肚子,而且有很嚴重的噁心感
整個人全身無力,嘴唇發白家肚子痛到快哭了(對我來說很難得)
不得已只好打去公司請半天假。
因為是新人,所以其實一點都不想請假
可是真的是手腳無力,硬是騎車很危險,而且我不想在外面拉肚子....
所以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
結果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醫生說我還有點發燒
幸好吃了藥之後好多了,下午上班雖然還是昏沉沉,但是一切順利
唯一討厭的是我不能吃美食...(只能吃吐司,稀飯跟白饅頭,這什麼世界啊!!)
晚上依舊苦命的去了補習班,場面混亂到我很想生氣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我可不想浪費那些力氣
唯一的好事是,跟Leo說了話感覺真好,我喜歡乖巧的小孩!!
下班後,還以2塊太陽餅換到2條吐司麵包,有賺到的感覺(笑)


這幾天是有沒有那麼不順?
感覺好運氣都在台中那2天用完了,所以這一個星期不停出現一些衰事?
anyway, 反正我還安好,只是請了假覺得有點辜負自己的責任感 XD


這個星期六上全天班,為了下星期的春假
然後開始我這星期的假日,一切都得到解脫,感覺好好....


話說今天早上跟老媽坐捷運去了糖廠,嚇死人了
我還以為我來到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而且捷運車廂每節都是沙丁魚罐頭,擠翻天,我都快吐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加油阿!~



(希望我會把去台中玩的事紀錄下來,因為太開心所以不想忘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