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vely birthday!!






早晨的工作,不錯順利,而且蠻輕鬆的
(不用看鬼擋牆作業書單,一切都很OK的啦!!)
雖然又被印表機陰了一下
不過如期印出草片,也把改轉的檔案都轉出來了

所以中午時間一到
就沒負擔的回家過我的生日去囉!!



Lady's tea time!!




下午約在家附近一間漂亮的店
(可惜食物並不怎麼漂亮 XD)
大家都帶了耳環 ,好女生的感覺我很喜歡  ^ ^
而且終於有機會可以特地打扮一番!!  噢,有解脫的feel......(嘆)

像柴崎幸的那位小姐,改天我一定要教你化妝
因為真的太正了  >///<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說話吃東西了,真的超級愉快的!!
真開心這對我來說很難的的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笑)




一開心就會得意忘形的想做蠢事
然後就真的做了.......(這真不是一個淑女該有的舉動 XD)



吃完東西還硬是跑去建建的新家中庭參觀 (因為他沒帶鑰匙)
在那邊又聊了一段時間才願意解散
還因為最近笑點急降而發作了一會兒....嚇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啊!!

噢,我還和香月明美小姐合照了一張,真是自曝其短 XDDDD



完完全全觀光客作風 ←_←




晚上家裡的重頭戲,我期待已久的za!!!!!



(變回一付干物女樣,真不好意思這其實是我的本性啦...嗚)

某一次機會突然發現原味za超級好吃的,自此之後就愛上了
吃的好飽好快樂唷!! (這一天下來不知道又要胖多少了....)

唉,希望我也能養成"習慣不吃東西也不會餓"的體質
年紀大了真的越來越沒沒大吃大喝的本錢了。


Anyway,今年生日真的好充實好開心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