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了阿里山 v"
這是我第2次去阿里山,不過卻是我第一次進森林遊樂區呢!!
走到鐵腿,不過真的走的很開心(其實我們還偷懶的作了代步車...囧)
大自然好美,真的好愛那些樹木歐
被樹木包圍的感覺好舒服唷!
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像背景好不真實...可是我真的身在其中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太多了,破壞了大自然應有的清幽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走很多次阿里山!! :P
還得要挑個非假日去 ^___^


還有還有,山上賣的香腸好吃,以及竹筍湯也是超好喝!!
(真幸運現在是好吃竹筍的季節 v")
可惜就是貴了點 :P
今天跟小英大姐一起聊天,她們也異口同聲說好喝啊!!
所以就說嘛!~ 我可不是沒有味覺的人歐!

就伴手禮而言,我跟建建兩人也是滿載而歸
手上提了一堆小米麻糬跟日出餅,建建還買了山葵胡椒鹽!
山葵胡椒鹽啊....就建建的說法是他的同事們每來必買的東西
我沒買好像也有點可惜說! 所以下次來一定要買買看 XD


今天帶給同事們的小米麻糬,也是難得大多數人都有吃
齁齁齁....好險好險,不然我又要再度受創了 XD

跟老王聊天時被他問起有沒有去看日出
然後大力的向我推崇and炫燿了阿里山的日出有多美(而且很快)
還說什麼日出可不是去了就看得到的喔!
他說他去了很多次,也沒有每次都看得到,不過日出真的很美...blablabla...
可謂是可遇不可求啊!!

那尼!!!! 如此珍稀的阿里山日出,更激發起了我想一窺究竟的慾望啊啊啊!!
好想看...好想看喔!!! v"




所以呢!!總結了這一篇文章
我的下一趟阿里山之行的必備元素絕對有以下幾點:
日出! 山葵胡椒鹽! 沒什麼人的森林!
還要再喝那好好喝的竹筍湯唷!~~~ (銷魂啊 :P)
對啦! 我也想做做小火車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